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锚定奋斗目标 谱写经管新篇——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首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4-03-26 16:42  

3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知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首次全院教职工大会。本次大会以新学院成立为契机,以学校三届四次教代会工作报告为指引,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大会由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详尽传达了学校三届四次教代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三届四次教代会工作报告。会议强调,学院要以教代会工作报告为引领,以学校高质量发展九大工程为目标,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学院高度快速融合发展。会议要求,学院教职工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大局意识,共同构建团结稳定和谐的大家庭;要强化学科龙头地位,坚持整体规划、分层建设、重点突破,尽快梳理学科方向,建设学科团队;要聚焦专业建设,突出特色,打造精品,优化课程体系,以省级一流专业建设为引领带动学院全面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坚持党管人才,夯实思想政治根基,优化师资结构,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通过本次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和规划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为导向,以勇立潮头、担当实干的勇气和决心,真干实干,再立新功,大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稳步前进。

        撰稿人:水淼          审稿人: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挺膺担当时代新人 共筑国家安全防线——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