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谋发展 | 城市经济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二)
  2024-02-22 10: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2月21日,城市经济学院党委负责人一行赴兰州兰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期间,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目标,对企业人才需求做了明确讲解,对人才培养给出了详细建议,并明确了实习需求和实习岗位职数。学院党委负责人对企业方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结合办学特色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沟通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方式和途经,共同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与企业的互动联系,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拓展了机会和平台。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了解企业行业市场需求,畅通人才供需对接路径,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王跃蓁   审核: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谋发展 | 城市经济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