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谋发展 | 城市经济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一)
  2024-02-21 09:56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有效对接人才供需,拓宽毕业生就业平台。2月20日,城市经济学院党委负责人一行赴兰州兰石雅生活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走访中,学院领导实地了解企业单位概况、企业发展规划、企业文化、管理机制、岗位设置、用人需求、实习就业等具体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和代表进行座谈。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办学成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表示学院将根据用人单位实际需要,进一步完善人方培养方案,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为社会发展输送一批高素质强技能的专业型人才。企业负责人表示期待与学

院在学生实习就业、相关专业建设和未来共同发展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是强化校企合作、深化人才培养、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切实举措。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做好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与纽带,打造“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四链合一的产教融合模式,以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为原则,继续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助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王跃蓁  审核: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谋发展 | 城市经济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二) 下一条:寒假送岗,就业暖心|城市经济学院举办2024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