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寒假送岗,就业暖心|城市经济学院举办2024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2024-02-21 09:4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畅通就业渠道,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确保就业指导服务不断线,2月18—20日,我院邀请甘肃携银正宏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迪科数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贝瑞斯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线上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团学办老师和2024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招聘岗位、食宿条件、工资待遇等基本情况,讲解了岗位工作内容和入职后的职业发展通道,同时对岗位需求、报名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在交流环节,企业负责人现场答疑,学生们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互动,线上气氛热烈。宣讲结束后,各企业负责人鼓励同学们大胆尝试,积极投递简历,努力提升,发展自我。

此次招聘会促进了校企之间的合作,进一步激发了就业内生动力,希望全体同学合理规划,科学应对,调整心态,精准发力。学院将继续围绕学生就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同学们顺利就业保驾护航,全力推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王跃蓁   审核: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谋发展 | 城市经济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一) 下一条:城市经济学院举办“青春正燃,链就不凡”2023北京链家校园招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