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
  2023-05-18 11:17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实现我院学生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目标,517日,学院在校本部综合楼A区进行审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专业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


学院2023届毕业班共214名同学参加论文答辩,分4组审计学专业、2组经济学专业、3组财务管理专业同时进行。

答辩学生通过放映PPT对本人的毕业论文结构及内容进行阐述和讲解,答辩老师根据论文陈述及撰写格式情况进行提问,针对论文中出现的问题或错误,给出指导性的修改意见,最后进行成绩评定打分。学生在经过各位老师的严格指导后,对论文作出进一步的完善和修改,确保能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


毕业论文答辩不仅是学生增长交流知识、展示专业能力的过程,还是毕业生们在步入社会前学习、锻炼自己辩论艺术的一次良机。认真落实毕业论文撰写要求、严格审核毕业论文指导流程、规范学生毕业程序,将更有效的提升学院教学质量。

                 撰稿:水淼    审核: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主题教育——城市经济学院召开课堂教学质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引校外导师进课堂,共同探索实践教学新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