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引校外导师进课堂,共同探索实践教学新模式
  2023-05-17 15:59  

  为积极做好专业课程教学实践建设,深化探索“课程共建,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新模式,近日,城市经济学院会计系与甘肃百诚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对接,邀请校外实践导师进课堂,有序开展2022级会计学专业集中性财务会计实践教学活动。


集中实践教学,将校外实践项目与课程实践内容相结合,同学们进行了真实业务的会计实训,参与了真实的会计工作,如整理原始凭证、核对一些往来款项的账目、填制记账凭证、编制报表等。校外实践导师走进课堂授课,不仅使同学们近距离接触了现实生活中会计的相关工作,更对未来就业趋势,财会工作专业人才业素养要求,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会计师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使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新的思考。


学院会计系和智能财务创新工作室全体师生全身心投入、齐心协力、牺牲休息时间、克服个人困难,力保此次实践教学活动顺利进行。学院领导深入实践教学活动现场,了解实践活动管理、项目计划落实、学生参与以及校内外教师指导情况。


此次实践教学活动积极优化丰富课堂教学,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校外实践导师给予的鼓励和指导,给了同学们前进的勇气和动力,对其在未来职业生涯中更好地应对未知挑战起到促进作用。

                  撰稿:奚园      审核: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召开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核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