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王学军校长参加城市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组织生活
  2021-12-13 09:00  

2021年12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学军到所联系的城市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指导,进一步落实了校党委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和抓党建工作责任制的要求。教师支部1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数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教师党支部负责人主要从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历史时期的“四个”伟大飞跃、十八大以来“十三”个方面的成就、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的十个“明确”、总结百年奋斗的“五个”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两个”确立、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一个”号召等重要“数字”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

学习结束后,王学军和与会党员同志进行亲切交流,了解教师党员在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听取教师党员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王学军对教师党支部和教师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指导,对党员提出的问题结合学校发展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意义解答。他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他要求教师党支部和教师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紧密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城市”主题,打造“城市”特色,围绕城市特色等内容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组织教师举办相关学术沙龙、专业研讨,增进交流,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真正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撰稿:方晓彤       核稿: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城市经济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城市经济学院顺利召开党员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