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城市经济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2-13 10:00  

为贯彻落实基层党委书记开展全会精神宣讲的活动要求,1210日,城市经济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综合楼4215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马忠丽进行宣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生代表150人聆听了宣讲

马忠丽主要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内容,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为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她从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这四个重要阶段的各个时期中国共产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这两个重要方面进行了重点宣讲,同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234567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及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进行了深入阐释。

马忠丽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始终高扬党的旗帜,坚决听党话、跟党走;要自觉拥护党的核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自觉践行党的创新理论。她要求参会的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斗力量,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撰稿:魏瑾       审核: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城市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与秦安县郭嘉镇马峡村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帮扶活动 下一条:王学军校长参加城市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组织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