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中国共产党兰州城市学院城市经济学院一届一次会议召开
  2021-11-29 15:00  

2021年11月28日,中国共产党兰州城市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逸夫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马忠丽主持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马忠丽为城市经济学院党委书记。

党委书记马忠丽代表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衷心感谢全院师生党员的信任,表示一定肩负起校党委的重托,团结带领全院800多名师生员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的校训,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加强内涵建设,促进科学发展,为努力开创城市经济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努力建设兰州城市大学而努力奋斗。

马忠丽就加强学院党委委员自身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是党的基础性建设。坚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执行党委会议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积极沟通,主动作为,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切实在党建、教学、科研、管理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党委委员的整体功能,运用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推动学院向好向快发展。四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要真正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守初心、担使命、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城市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城市经济学院顺利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城市经济学院党委开展拟发展党员面试答辩拧紧入党总开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