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举办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3-03-30 17:36  

       为落实“三抓三促行动”,更进一步加强和企业联系,拓宽毕业生就业岗位,3月29日城市经济学院邀请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综合楼4107教室举办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2023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企业方首先对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进行了介绍,展示了公司良好的工作环境及获得的各类企业荣誉,并就公司招聘的四大岗位类别和三大招聘流程作了详细解读。最后,企业方负责人结合他自身创业求职经历对公司的培训机制、薪资待遇、职业前景等作了深度说明,鼓励有意向的同学积极主动表达求职意愿,参与本次招聘,加入滨河公司。


此次招聘会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拓宽与优化了毕业生就业渠道。

              撰稿:王跃蓁    审核: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举办升学就业辅导讲座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暨人培方案修订调研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