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举办升学就业辅导讲座
  2023-03-30 17:43  

3月29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4413教室举办题为《大学生如何应对考研和就业新形势》辅导讲座,各年级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讲座。会计系副教授奚园老师担任主讲人。


奚园老师从近年来我院学生考研情况为切入点,通过解读数据和讲解实例,为同学们细致分析了当前升学就业的新形势,帮助同学们理清思路,引导大家理性看待“就业还是考研”这一问题,希望同学们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制定符合现实需求的职业规划,合理疏导就业压力,正确应对“就业难”的问题。针对有考研需求的同学,奚园老师引导同学们尽早明确考研目标,掌握有效复习方法,并针对同学们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讲座最后,奚园老师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做好选择,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并衷心祝愿同学们梦想成真。


此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当前考研与就业形势的认识,拓宽了同学们对考研专业内容的了解,助力同学们认真规划未来,科学选择考研就业。

                       撰稿:王跃蓁    审核: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举办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