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 “送政策 转观念 强本领 促就业”系列活动月(三)就业政策解读讲座
  2021-03-25 21:23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毕业生对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式的认识,增强就业观念、提高自身竞争能力,2021年3月24日14:30,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送政策、转观念、强本领、促就业”系列活动月——就业政策解读讲座。本次讲座我院有幸邀请到大学生创业导师、电子商务创业导师柯俊汝老师进行就业政策解读。我院大四毕业生踊跃参加。

讲座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洪金凤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随后,柯老师从毕业前、毕业后和创新创业三方面进行了政策的详细解答,并结合相关国家规定、实践经历、以及我院毕业生现实情况,讲解针对性的政策,为我院即将面临毕业的大四学生提供了就业方向,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洪金凤通过社会就业领域了解的个案告诫同学们就业创业是需要主动积极的就业创业意识,多方面的涉猎行业前沿信息,把握当下应届毕业生身份,只争朝夕抓机遇、早就业、就好业。

讲座结束后,在场同学积极前往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参加就业招聘处组织的现场招聘会。

本次讲座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提出了清晰的就业指导和规划建议,使得我院毕业生对就业创业政策有了更深的理解。有利于促进我院毕业生全面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兰州城市学院第四届“青创杯”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一) 下一条:商学院“送政策 转观念 强本领 促就业”系列活动月(二)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讲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