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送政策 转观念 强本领 促就业”系列活动月(二)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讲座
  2021-03-17 19:18  

2021年3月16日14:30,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送政策 转观念 强本领 促就业”系列活动月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大学生创业导师、电子商务创业导师柯俊汝老师进行指导。活动开展后,商学院学生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讲座开始前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慧为此次活动进行开场致辞,强调了优秀的面试技巧和简历制作在学生就业过程中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们对此次讲座的重视程度。随后,柯俊汝老师从准备篇、实战篇、技巧篇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一些真实故事,亲身经历以及其作为面试官时的内心想法,向同学们生动的讲述了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和面试时的技巧。

在讲座结束后,党委副书记洪金凤进行了总结致辞。她指出学生应该把此次讲座内容中的面试技巧应用到现实中去,并对学生未来的就业计划提出要求,对学生毕业后的成功面试表达出殷切期望。

活动结束后,部分带有简历的同学向柯俊汝老师请教改正了自己简历中的不足和错误。



本次讲座不仅让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对简历制作和试技巧有了一个新的认识,而且为大学生毕业以后的就业面试和简历制作提供了经验和技巧,减少了日后应对面试时的紧张感和不安感。柯俊汝老师结合着亲身经历的讲解对学生未来的就业规划产生了深刻的影响,帮助学生对面试和就业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 “送政策 转观念 强本领 促就业”系列活动月(三)就业政策解读讲座 下一条:商学院“送政策 转观念 强本领 促就业”系列活动月(一)创新创业指导讲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