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送政策 转观念 强本领 促就业”系列活动月(一)创新创业指导讲座
  2021-03-13 15:00  

商学院“送政策、转观念、强本领、促就业”系列活动月于2021年3月12日正式拉开了序幕。为了提升同学们创新创业意识,普及就业知识、营造良好的创新就业氛围,拓宽就业途径,动员我院学生踊跃参加2021年的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活动月第一场活动邀请到大学生创业导师、电子商务创业导师柯俊汝老师为我院学生进行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讲座。

一场令同学们受益匪浅的赛前指导!

讲座开始前,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洪金凤为活动做开场致词。随后,柯老师主要从项目选题、组建团队、项目构思、撰写商业计划书、项目路演答辩五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柯老师为在场同学分享了以往大赛经验,希望同学们借助导师、学校等各方面的力量,能够更好的了解和深入项目内容。最后,柯老师与现场同学进行了赛事、项目的交流。柯老师的讲述深入浅出,生动幽默,结合比赛经验,带领同学们遨游在创新创业的海洋,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敢想、敢做、敢为的殷切期望。

本次赛前指导讲座不仅使同学们提前了解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类大赛的流程,也使同学们学习了创新创业的知识,还提升了创新创业的能力,进而为后面的实际创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商学院“送政策、转观念、强本领、促就业”系列活动月首场“三创赛”的赛前指导讲座到此结束,小编会继续为大家报道系列月后续活动,敬请期待!

 指导老师简介--柯俊汝

家 高 级 电 子 商 务 师
国 创 新 创 业 导 师
维 导 图 培 训 师
子 商 务 培 训 讲 师
子 商 务 运 营 与 营 销 推 广 讲 师
中国创业培训项目:SYB、甘肃省首批网络创业培训讲师
所 高 校 、众 创 空 间 创 业 导 师

互联网+、三创赛、挑 战 杯 等 比 赛 各 级 评 委
“融 氪 创 服 —孵 化 基 地”运 营 总 监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送政策 转观念 强本领 促就业”系列活动月(二)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讲座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