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兰州城市学院第四届“青创杯”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一)
  2021-05-10 15:46  

    为增强和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及创新创业意识,由兰州城市学院校团委、学生会主办,商学院团委、学生分会承办的兰州城市学院第四届“青创杯”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如期而至,经过初赛的选拔,最终有16支队伍进入复赛,晋级的队伍于2021年5月7日在学校篮球场旁进行比赛的营销环节。


    比赛当天,阳光揉碎了天上的白云,与太阳的炙热相比,第一次参加营销大赛的同学们刚开始还略显生涩,不熟练于吆喝拉拢顾客,还把控不住对食品的用料……但别以为他们就会这样束手就擒,经过一番试探,没多久就熟练起来,一时间人群熙攘,真如街道坊市。



    微调焦距咔的一声,用相机记录下午后这条有着烟火气的小道,在这几天里,这条有着吆喝声,飘着花香的“街道”毫无疑问的成了城院一道独特的风景线。镜头拉近,是蓝色的、粉色的满天星,拌着酸奶和着苹果、香蕉、菠萝等水果的水果捞,一口下肚凉爽又解渴的柠檬水……


    但最让人着迷的,还是阳光点燃残云后即将到来的傍晚,灯光渐渐照亮在摊上忙碌着的青年们的脸上,照亮他们的笑容,照亮他们的成长,照亮他们的青春年华。哪怕是在夜晚也可以看到同学们卖出自己精心制作和挑选的商品后脸上洋溢的笑容。奋斗的青春才是最好的青春!



    “青创杯”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的举办帮助同学们在实践中不断学习,让同学们在营销的过程中逐渐掌握销售的技巧,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动手能力。正如宣传语所言:“让梦想在心中点燃,让创业在脚下踏实”。

    “青创杯”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的营销环节还在进行中,还没去过的同学还在等什么,赶快和小编一起去体验吧!

撰稿:杨敏 审核:刘慧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兰州城市学院第四届“青创杯”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二) 下一条:商学院 “送政策 转观念 强本领 促就业”系列活动月(三)就业政策解读讲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