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开展假期大学生“返家乡”优秀实践案例分享会
  2023-06-03 18:51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投身家乡建设,增强服务人民、回报家乡的责任感、使命感,5月31日晚7:30,我院在综合楼一楼4105教室,开展了假期大学生“返家乡”优秀实践案例分享会。各班班委成员、团学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五位学生代表以PPT的形式讲述了自己“返家乡”社会实践的经验和心得。他们结合自身“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内容,谈服务、谈感受、谈收获,鼓励同学们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长才干、获新知、做贡献,在实践中提升个人能力,助力家乡发展。参会同学表示受益匪浅,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明确目标,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奋发进取,努力学习,通过不懈奋斗实现人生价值,跟着新时代的步伐建设美好家园。

通过本次分享会,有利于激励同学们深入基层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增长本领,为基层注入青春活力,呼吁大家以实际行动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汗水和智慧。

           撰稿:王跃蓁  审核: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举办“载知行万里 辩声满校园”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开展“做新时代的奋进者”主题宣讲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