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开展“做新时代的奋进者”主题宣讲活动
  2023-05-31 10: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营造迈步新征程、建设新时代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青年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5月29日,我院组织学生在4104教室举行了“做新时代的奋进者”主题宣讲活动。学生会文体部部长担任主讲人,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活动中,主讲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托、当代青年面对的时代背景和挑战、当代青年应当如何做三个方面,生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自我修养;同时结合自身实践经历,分享了自己对于志愿者身份的责任与思考,激励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志愿服务中践行总书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的精神指示。


本次活动使我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奋斗的姿态激扬青春,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和民族的重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努力奋斗,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撰稿:王跃蓁   审核: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开展假期大学生“返家乡”优秀实践案例分享会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开展第20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主题团日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