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2023-05-05 09:08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保持团组织的高度先进性,激励广大青年学子树立远大志向,有效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 5月4日,城市经济学院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开展 “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各班团支书、团员代表和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建团100周年宣传片,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荣历史和优秀传统。接着学院团学办负责人以《将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在实现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与党同心,艰苦奋斗》为题,为同学们讲授主题团课,通过坚定理想信念——引导青年增强接力奋斗的志气,勇于担当作为——引导青年增强实干笃行的骨气,无惧艰险—以斗争之火淬炼铮铮“骨气”三部分内容,引导同学们在大学阶段好好努力以更开阔的思路、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大胆的心迎接新时期的任务及挑战。同学们认真听课,并结合身边的榜样力量,分享了彼此的心得和见解。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同学们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落下帷幕。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努力学习,锤炼本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王跃蓁      审核: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举办“青年演说家”演讲比赛决赛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团日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