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举办“青年演说家”演讲比赛决赛
  2023-05-09 13:51  

5月8日下午,城市经济学院在逸夫图书馆五楼博雅讲堂举办“青年演说家”演讲比赛决赛。学院特别邀请退休教师许佩宁作为点评嘉宾,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学办老师、学院办公室老师担任评委,2021级、2022级学生代表共150人观看比赛。


经过预赛、复赛,共有六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各位选手以“走出‘茅屋陋室’,走进‘广厦万间’”为主题,将自己的见解、感触寄托于语言,将情绪展露于演讲,通过节奏张弛的声调,抑扬顿挫的语气,讲述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变,给观众带来了心灵的震撼和感动。选手们热情澎湃,侃侃而谈,各具特色,表现优异。最后,许佩宁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对比赛选手给予了高度认可,并结合历史背景,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的恢弘巨变,勉励大家站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历史节点上,珍惜时光,奋发图强,学好专业,实现梦想,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以平视之姿,展青年风貌;以热烈之魂,述吾辈宣言。希望同学们能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在热烈中进取,在奋斗中进步,增强思辨能力,提升演讲口才,筑牢专业基础,学以致用,行稳致远!

                    撰稿:王跃蓁   审核: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举办“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讲会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