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热烈祝贺我院代表队荣获2021年甘肃省高等学校首届新商科大赛一等奖
  2021-12-04 16:07  

12月4日,2021年甘肃省高等学校首届新商科大赛暨“数智未来  模拟运营”邀请赛在兰州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51支代表队,共计159名选手和40余名指导教师参加大赛。由我校城市经济学院审计学专业南星河、朱亚星、侯宏丽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以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获得本科组一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城市经济学院审计系教师王莉莉、刘淑红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由甘肃省高等学校管理类本科专业教学指导、认证与教材建设委员会、兰州大学主办,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承办,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比赛采用现场竞赛的方式进行,每支参赛队伍由三名选手组成。选手按照各自的角色职责与任务,分别完成企业市场环境分析、用户分析、数字化选品、经营目标规划、电商运营、货物仓储及配送、客户关系管理、整体运营情况分析、资金情况分析、前景分析等技能竞赛内容。

 

我校审计学学子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战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审计学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综合素质,也期待着我校学子能够继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撰稿:王莉莉    审核:赵明霞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选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在2021年“衡信杯”全国本科云端税务技能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二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