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选拔赛圆满结束
  2022-03-28 09:00  

为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促进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2022年3月22日,兰州城市学院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城市经济学院选拔赛在党建室拉开帷幕,本次共有25支代表队参赛,副院长和各系系主任担任评委。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我院积极做好大赛的筹备和组织工作。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采用线上“云”评审的形式,实现了评委和参赛团队的线上面对面交流。大赛分为团队自我介绍、项目PPT展示、老师现场提问交流三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语言的无瑕结合,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让评委们赞不绝口。评委们逐一对方案进行了细致严谨的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历时三天角逐,本次比赛圆满结束,共有14个代表队进入全校决赛。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锻炼了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可以期待,在不远的将来,更好的他们可以“创业成就梦想,创新引领未来”。

              撰稿:魏瑾    审核: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控案例大赛荣获佳奖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代表队荣获2021年甘肃省高等学校首届新商科大赛一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