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我院学子在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控案例大赛荣获佳奖
  2022-06-02 14:39  

2022年5月30日,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控案例大赛甘肃分赛区颁奖仪式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在兰州财经大学隆重举行。由我校审计学专业朱亚星、顾羽英、吴文然、朱清琰、狄心怡、单德智六名同学组成两支兰州城市学院代表队在老师王莉莉、刘淑红的指导下沉着应战、突出重围,分别获得甘肃分区赛团队二等奖和三等奖,吴文然、顾羽英荣获个人三等奖,王莉莉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在全国共36个分赛区,400多所院校的763支队伍参加,参赛学生达2000余人,以团队合作的形式进行竞赛。赛程为分区赛和总决赛两项。该赛程分为税法知识测试与案例撰写与分析两个环节,主要考查选手的基础知识储备情况、案例编撰能力以及对相关产业纳税风险识别和管控能力。




在比赛中,我校参赛同学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一路过关斩将。不仅在税法知识测试中展现了自身扎实的专业基础,更是在案例分析环节活学活用,大放异彩。

本次大赛以赛为桥,联结百校,以赛促训、以训促学,不仅激发了我校学生学习税法知识的兴趣,培养了学生综合素质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也更好的发挥了税收法治教育的宣传和引导作用。

愿我校学子再接再厉,砥砺前行,更上一层楼!

 

     撰稿人:王莉莉    审核人: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三届“甘肃省财务数智化大赛(财务大数据赛项)”本科组比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选拔赛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