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2024-03-16 21:52  

3月15日,学院在4115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对审核评估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蒋文兵就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宣读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的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将全院教职工分为自评报告撰写组、材料组、综合保障组、教师工作组、学生工作组、督导检查组六个小组,并对每个小组的主要职责作出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本科教育审核评估是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学院教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此项工作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要全力以赴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安排,努力做好分内工作,保障学校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工作。

       撰稿:水淼   审核: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