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通知公告
城市经济学院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暨主题团日活动
  2024-03-12 13:13  


少年负志气,信道不从时。 3月11日清晨,我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在人工湖前参加新学期升国旗仪式暨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国旗护卫队旗手们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国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学生肃穆伫立,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升旗观礼仪式后,学生代表杨雪围绕国旗、国歌的由来做了国旗下的演讲,号召同学们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未来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随后团员代表亢昊年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声声坚定的誓言让同学们重温了入团时那令人激动而又难忘的时刻。活动最后全体同学一起合唱《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表达着同学们对祖国的深切热爱。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集体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共同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国情怀。

                       撰稿:王跃蓁    审核: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青年大学习·大思政课——城市经济学院党委开展党建带团建红色研学活动 下一条:城市经济学院组织召开预防电信诈骗主题教育班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