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党委教工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组织生活会
  2017-04-20 10:44  

 

    414日下午,商学院党委教工支部在综合楼4210教室召开“两学一做”回头看组织生活会,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慧同志主持。

    会上,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洪金凤全文传达了《兰州城市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工作方案》及《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工作方案》,并布置了活动第一阶段的各项具体工作。

    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慧同志强调,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要深刻认识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在对存在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检查再评估的基础上,查漏补缺,增添措施,扎实开展整改回头看,巩固提升整改成果。

    会后,商学院全体教工结合个人实际情况,认真填写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个人问题整改清单》,并上交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个人自查材料。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成功举办“铸师德、育学子、同心共筑师生梦”系列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