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举行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7-04-11 11:17  

   

    47日,商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综合楼4209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慧、副书记洪金凤、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敏、第二党支部书记郑伟召、第三党支部书记王莉莉以及5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杨敏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洪金凤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她希望各位学员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端正入党动机,严于律己,发挥表率作用,自觉遵守党校纪律,积极参加党校各项活动,做学习的模范、守纪的典范。

    学生第二支部书记郑伟召和学生第三支部书记王莉莉在开班仪式上分别就培训目的和培训纪律做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参训学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顺利完成此次培训。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教工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商学院“铸师德、育学子、同心共筑师生梦”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