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2019年“学术交流月”系列活动之三
  2019-12-30 11:08  

20191212日下午,商学院2019“学术交流月”系列活动第三场专题报告在综合楼4215举行。

社会工作系教师梁兰作了题为“社会工作在精准扶贫中的作用和局限性——基于‘三区计划’项目的反思”专题学术报告。商学院社会工作专业80余名学生及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中,梁兰老师从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扶贫工作的发展历程讲起,结合自身近年来对“三区计划”项目的关注和跟进情况,对社会工作介入精准扶贫的作用和局限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为大家分享了她对这一问题的理论思考。报告会赢得了全场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梁兰博士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社会工作系主任马歆星主持并对报告会作总结。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2019年“学术交流月”系列活动之四 下一条:商学院2019年“学术交流月”系列活动之二——金融供给侧改革的猜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