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2019年“学术交流月”系列活动之四
  2019-12-30 11:14  

20191216日下午,商学院2019“学术交流月”系列活动第四场专题报告在综合楼举行。

经济系冉秋霞副教授作了题为《基于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一盘棋,如何下好“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这盘棋?》的学术报告。商学院80余名师生学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冉秋霞副教授从区域“欠发达”的缘由讲起,并结合自身近年来对甘肃省产业发展的研究入手,将甘肃省与陕西省、贵州省等省份进行对比分析,对甘肃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对策进行了深入分析,为大家分享了她对这一问题的理论思考。报告会赢得了全场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冉秋霞副教授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经济系主任孙凤茹主持并对报告会作总结。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借力名师讲堂,夯实专业根基”活动(一) 下一条:商学院2019年“学术交流月”系列活动之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