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举办考研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7-09-22 10:31  

应兰州城市学院商学院的邀请,2017920日下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恒教授在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为商学院2014级在校实习生及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作考研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商学院院长李具恒主持。

    张恒教授的辅导报告,详细解读了2017-2018年度国家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分析了当前考研的形势和招生专业特色,并结合实际情况,从笔试能力的提升、院校社会评价、考研专业选择三个方面对与会学生进行了指导,同时对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对我校考研学生的优惠政策进行了宣讲。

 

 

    会后,张恒教授与考研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耐心解答同学们在报考院校和专业选择中的疑惑,引导他们尽快明确了考研专业方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赛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2017届毕业生专业实习检查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