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开展2017届毕业生专业实习检查工作
  2017-04-26 14:12  

    418日,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慧、院长李具恒、副院长赵明霞及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前往九州证券兰州分公司、国泰君安证券兰州营业部、兰州“慧灵”残障人士服务中心等实习基地开展专业实习检查工作。

    实习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各实习基地企业负责人、指导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代表学院向各实习基地对学院专业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由衷感谢,并详细了解了商学院学生专业实习的实际状况。

    各实习基地指导教师对商学院实习生的工作态度与业务能力给与了高度评价,普遍认为商学院实习生基本功扎实,社会适应能力强,整体素质较高,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商学院的专业实习工作,力求建立长久深入的合作关系。

    刘慧、李具恒、赵明霞一行还深入工作现场看望了实习学生,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要求同学们珍惜教育实习机会,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提高业务水平,通过专业实习,真正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考研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喜讯:商学院新增一个本科专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