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举办西安道和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6-11-17 10:23  

 

商学院举办西安道和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专场招聘会

 

    1019日下午,西安道和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博雅讲台为我院300多名学生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上,西安道和企业负责人就公司招聘的职位、薪资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与有签约意向的我院学生进行了详细交流,招聘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西安道和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介:西安道和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专注于人类健康事业,以成则和、和则聚、聚则赢为经营理念,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于一体化的股份制企业。企业主要负责家庭护理保健和专业医疗两大板块,产品涵盖中高端家庭医疗保健设备、空气净化设备、及无公害、无污染绿色生态农业系列产品,近年来与陕西多所高校已建立长期合作及实习关系。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组织开展“校园网贷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