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城市经济学院举办“云上”宿舍文化系列活动——封校不封趣,运动不打烊
  2022-04-15 13:03  

在学校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为丰富大家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我院结合“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举办了“云上”宿舍文化系列活动,广大同学积极响应院团委的号召,主动了解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体验运动的多样性和趣味性。



在这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是抵抗病毒的良方。适当的运动既能缓解压力,又能强身健体。我院学子不仅积极参与,踊跃打卡,各寝室之间还进行了线上寝室健身大比拼。健身项目除了常规的操场跑步之外,还包括静蹲、仰卧起坐、俯卧撑、瑜伽、平板支撑、室内手势舞、室内健身操、帕梅拉系列运动等深受当代青年人喜爱的室内健身形式。同学们足不出寝,便能够强身健体,享受健身带来的快乐。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我院学生热爱运动、健康生活的青春风采,还能够引导大家形成良好宿舍学习生活氛围,培养良好宿舍行为习惯。




会计211班岳其祚表示:“愉悦的生活,要用健康的身体去享受;幸福的感觉,要用健康的心态去体会。我们宿舍有幸一起参与到这次运动打卡活动中,通过坚持每日进行体育锻炼,能够保障自己的身体健康,提高自身身体素质。封校不封心,我们在运动中平衡愉悦身心,在运动中感受盎然春意,在运动中增进宿舍凝聚力!”



新的相逢和温暖将在春天延续。我们要科学且有秩序地强身健体,秉持着积极乐观的心态,用一个健康的体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去迎接疫情后的灿烂生活。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城市经济学院开展 “疫情下的寝室故事”征文评比活动 下一条:城市经济学院举办“饮水要思源,吃饭当节俭”线上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