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冉秋霞简介
  2022-06-10 09:10  

   

    冉秋霞,女,汉族,主籍河南温县,1964年9月出生于新疆后峡。1989年毕业于兰州商学院商业经济系,2006年获得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政治经济学硕士学位。2008年11月,调入兰州城市学院,现为城市经济学院经济系副教授,也是其它高校(师大、政法、财大)专聘教师,主要讲授政治经济学、管理学、经济学导论、市场营销理论与实务、公共关系、国际贸易实务等。2011年,参加了甘肃省委党校“高校教师骨干学习班”;2013年到2014年,为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高级访问学者;2016年到2017年,为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的高级访问学者。科研方向主要是企业社会责任、企业经济、贫困经济问题。

    先后在《经济管理》、《甘肃社会科学》、《新疆大学学报》、《开发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若干。主持过2项省级课题、1项校级课题,参与若干课题,撰写4部调研报告、研究报告,编写出版《组织行为学》教材。荣获“甘肃省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国家教育部“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优秀奖”等多项奖项。多次荣获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指导教师、“挑战杯”大赛奖等。为社会多行业做礼仪、营销实务、通识管理、职业素养、情绪管理等方面的专业技能培训。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寇凤梅简介 下一条:杨琨简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