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试卷核查整改工作
  2024-04-12 20:06  

 
   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更好做好学院自评自建工作,4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在知行楼1楼党建室和7楼会议室开展试卷核查整改专项工作。此项工作由教学副院长马蓓负责带领系主任和全体任课教师对经济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会计学、城市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社会工作8个专业5个学期的试卷进行核查整改。工作开展过程中,系主任严格按照课程排查清点试卷数量及缺失情况,任课教师对照试卷评阅规范及要求认真自查各科试卷评阅、装订是否规范,并按照要求进行了整改。

此次试卷核查整改专项工作是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学院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积极构建高质量教育教学体系的重要举措。

 





撰稿人:张九娥  审核人: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学子在第三届“寻是杯”全国大学生公共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西北赛区)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梳理及自评报告撰写任务分解专题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