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第二届“风影留情佳音如梦”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2017-04-01 11:07  

  

331日下午,由商学院学生会主办的“风影留情佳音如梦”配音大赛决赛在学校第二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大赛邀请到学院党委书记刘慧、副书记洪金凤、院办主任王京华、学院老师景丽、王莉莉、马歆星、王跃蓁和马小钦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选拔,共有5组选手进入到决赛。决赛环节由三个部分组成:参赛选手们自我风采展示、原创配音、创意配音,选手们立意新颖,加上幽默的表演活跃了全场气氛,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城管151班胡慧敏获得了最佳配音奖。

此次比赛通过影视配音的独特方法,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语言表达的兴趣,为大家展示自我风采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青协开展“走进荣誉军人疗养院”志愿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学期初学生公寓安全检查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