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顺利举办第一届情景剧大赛
  2016-12-22 14:47  

商学院顺利举办第一届情景剧大赛

 

1221日,商学院情景剧大赛在校本部大礼堂顺利举办。本次大赛的主题为“以情景为引,展商院风采”,商学院全体师生及校内其他学院学生共1000余人观看了比赛。大赛特别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凌晓华、院长杨建毅担任特邀评委。

比赛中,各参赛剧目主题健康向上,时代特色鲜明,表演形式多样,经过激烈角逐,信息161班作品《只为寻到你》喜获第一名,城管161班作品《迷途知返》、社工161班作品《友情那么暖》分获二、三名。本次大赛是商学院创新迎新方式的一次大胆尝试,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但促进了学生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入校新生与学长之间的沟通交流,有效展现了商学院学子的创新精神和青春活力。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学期初学生公寓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商学院邀请白一琳为院学生会干部举行拆书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