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举办 “感恩节”专题演讲活动
  2016-11-28 16:55  

商学院举办 “感恩节”专题演讲活动

 

    1124日下午,商学院青协邀请甘肃农业素质拓展基地马振硕教官为2016级学生作 “感恩节”专题演讲。学院党委书记刘慧、副书记洪金凤及学院团学办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马振硕教练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与生活实事,以“感恩节—我想对您说”为题进行了深情演讲。他认为,感恩是一个永不褪色的话题,感恩之心是每位同学都具备的人之常情,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常行感恩之事,并以此与同学们共勉。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同学们对感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普遍认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乐于付出,从身边做起,用自己的行动去感恩他人,善待他人,发扬感恩之心,构建和谐校园。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邀请白一琳为院学生会干部举行拆书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纵横杯”辩论赛总决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