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城市经济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14:05  

11月24日晚,城市经济学院采用线上视频会议方式,召开教职工大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着重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号召”这些重要数字上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同时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从十三个“重要方面”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的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坚定信心。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胸怀“国之大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为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撰稿:魏瑾            核稿: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城市经济学院开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我承诺、我践行”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下一条:城市经济学院心理小课堂(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