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大会
  2024-03-26 10:28  

3月25日下午,在校本部知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经济管理学院干部任免宣布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立业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学院调整和机构设置以及干部任免的相关文件,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珺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本次学院调整和干部任免是学校党委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是落实学校三届四次教代会工作报告的重点举措,更是学校党委全盘考虑,慎重谋划,高度重视优化二级学院工作做出的决策部署。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大局意识,坚决服从好落实好校党委决策,心往一处想,进一家门,说一家话,干一件事,成一家人,共同营造和谐稳定、奋发有为的学院氛围;二要领导班子成员尽快进入角色,理清工作机制,既明确工作分工,又要团结协作。班子成员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加强业务知识水平,提高班子民主决策和科学决策的能力。做到人心要齐,制度要严,思路要新的工作合力;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任务落实,新学院在师生总数上都已成倍增长,事务繁多,班子成员要敢于自我加压,不懈怠,不松劲,一以贯之做好工作落实,严格落实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财经纪律,凝练拳头专业,提早谋划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保证学院合并工作顺利进行;四要围绕发展主题,做好融合文章,做到学院整合,系部融合,人员结合,感情配合,工作粘合,下好学院一盘棋,织好学院一张网;五要全面从严治党,坚守清正廉洁,全面引导教职工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把廉洁要求贯穿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之中,用制度管事管人,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重要内容。

学院党委书记马忠丽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整合是学校事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必然举措,学院党委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衷心感谢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的支持和厚爱。学院领导将一如既往强化理论武装,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度凝聚师生合力,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提升治理效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接续奋斗,为校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水淼      审稿人: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锚定奋斗目标 谱写经管新篇——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首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