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召开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核会
  2023-04-25 13:52  


2023年4月24日上午,城市经济学院召开经济学专业、审计学专业、会计学专业、财务管理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审核会。学校审核专家小组、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城市经济学院教学副院长及各专业系主任参加了本次审核会。


会上,系主任通过放映演示文稿,分别向专家们就各自专业2023 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依据、课程性质、教学环节、方法与流程安排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各位评审专家对我院四个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稿中所列出的专业基本信息、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学科安排、教学活动时间安排、课程体系结构等内容展开了讨论,并给予了中肯的、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系主任们还就各自专业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向审核小组进行了咨询,专家们作出了非常详细的解释,并表述了专业的指导意见。

最终,经学校审核专家小组成员讨论,一致同意城市经济学院四个学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通过审核。

      撰稿:水淼     审核: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引校外导师进课堂,共同探索实践教学新模式 下一条:“三抓三促” 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与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