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博士生导师栾甫贵为我院2022级新生作报告
  2022-11-07 10:13  

11月4日下午,应城市经济学院邀请,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博士生导师栾甫贵教授作了题为“会计与人生”的报告,全体2022级新生聆听了报告,报告由城市经济学院副院长赵明霞主持。

   报告中栾教授就如何用会计思想诠释指导人生、用人生经验领会运用会计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从会计中的人生与人生中的会计、会计面孔与人生身份、会计确认与人生定位、会计计量与职业规划、会计报告与人生幸福等五个方面一步一步阐释了会计与人生的关系。

   栾教授的报告循序善诱,让新生更好的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和就业前景,也对今后的学习、未来定位和规划有了明确的目标和指引。会后栾教授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撰稿:魏瑾    审核:赵明霞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召开2023版人培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学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来我院开展教学常规检查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