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学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来我院开展教学常规检查工作
  2018-11-20 08:57  

20181114日上午8点,校监评中心一行四人到商学院进行教学常规检查工作,商学院领导、各教学系部主任及实验室主任参加。

检查前,大家就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说明的编制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各系主任认为通过广泛的外出交流学习,可借鉴到许多经验应用到具体的教学实践中。课程说明中的模块化研究必须贯穿一个主导思想,但是模板不应固化,尤其是案例部分应该根据学科的特点与时俱进。

 

 

随后,监测中心从毕业论文、考试试卷、听课记录、学生作业及实习实践等方面检查了我院的常规教学工作。肯定了学院重视教学工作、各项教学管理制度严格健全、各种教学材料齐全规范,但仍存在个别教师在批阅试卷及装订小问题、个别学生的毕业论文存在任务书与实际进度不符、论文质量与评分不符的现象。最后,在与学生座谈中,学生在考核形式多样化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本次教学常规检查评比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商学院的教学常规管理,督促教师自觉地执行教学常规要求,使教学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避免教学工作的盲目性和随意性,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教学质量水平的提升。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博士生导师栾甫贵为我院2022级新生作报告 下一条:聚焦城市新区发展 填补省内研究空白—“城市新区建设与治理”学科巡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