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城市管理专业建设团队赴同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调研
  2017-02-26 14:46  

 

商学院城市管理专业建设团队赴同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调研

 

    为推进重点(扶持)专业建设工作,更好的制定OBE人才培养方案,218日—22日,商学院城市管理专业团队分别赴同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进行调研,重点就专业建设、课程大纲、就业导向和特色方向等问题行了交流学习。

    同济大学公共管理系陈海云博士重点介绍了同济大学城市管理学专业的办学特色,并对我校城市管理专业的就业方向提供了建议。

    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兼城市管理系主任姜玲与王伟博士介绍了该校城市管理专业的培养内容与专业发展路径,并对城市管理专业在不同大学的发展方向与我方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城市管理专业建设团队赴同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调研 下一条:商学院赴南京多所高校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