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教师赴西安高校调研
  2017-03-15 10:32  

 

    39日、10日,商学院教师赴西安工程大学与西安财经学院等院校,就会计学专业的服务面向、办学特色、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与学习。

    在调研过程中,对方院校的系主任详细介绍了该校会计专业的招生、就业、办学特色与理念等相关问题,并给我院会计学专业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通过调研学习,我院老师了解到会计专业要办好,就要做到“把老专业办出新特色”,吸纳社会、行业和企业的智力资源和物质资源进入教学过程。需进一步加快师资队伍、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实现学校与社会的结合、师生与企业的结合,构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符合学校实际的、灵活多样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和途径。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喜讯:商学院新增一个本科专业 下一条:商学院城市管理专业建设团队赴同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