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主题教育——城市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5-14 14:5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和省委、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讲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通知》要求,5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马忠丽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团员参加了专题党课。

马忠丽以“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为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为全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她从党和人民长期奋斗取得的根本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而不是其他什么主义、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四个方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她要求,所有党员要认识到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她表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学什么的态度,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干部要主动对标对表,尤其要在对标自身职责和先进一流上下功夫,补短板、找差距,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魏瑾   审核: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主题教育——城市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