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城市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与秦安县郭嘉镇马峡村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帮扶活动
  2021-12-15 10:00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上和学校关于做好帮扶单位党组织与帮扶村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发挥高校与农村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升的作用,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12月14日城市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赴天水秦安县郭嘉镇马峡村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帮扶活动

在这次活动上,城市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前期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和马峡村党支部共建帮扶的基础上,和马峡村党支部就党建互联互动、共建共享进行了交流沟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尤其是在开展当地农产品网上带货销售和拓展村民农产品销路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城市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表示,今后将在搭建马峡村电商学习平台和电商技术服务方面会进一步跟进,切实帮助马峡村做好经济发展,达到支部共建帮扶活动的目的。这次活动上,城市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向马峡村党支部捐赠了割草机一台。

捐赠活动结束后,城市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和马峡村党支部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双方表示,通过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帮办实事,以结对互建为契机,互相学习、互相督促,共同提升党建质量,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促进学院与帮扶村工作有机融合,为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和实现乡村振兴不断努力。

撰稿:魏瑾      核稿: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城市经济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城市经济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