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第四阶段学习研讨会
  2016-11-25 09:15  

商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第四阶段学习研讨会

 

    1124日下午,商学院教工支部在综合楼4212教室召开“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第四阶段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慧主持,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讲奉献、有作为、做发展的开路人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研讨交流。刘慧书记、洪金凤副书记分别以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立德树人、表里如一、前后一致为主题作了书面发言,部分教工党员结合各自教学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充分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将“两学一做”的主旨和要求融入到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形成良性循环,促进学校、学院各项目标的顺利达成。

    会后,商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上交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第四阶段学习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