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党委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01-09 11:37  

商学院党委召开2016年度

民主生活会

  

    14日,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学校“两学一做”活动总体安排,商学院党委在综合楼4211教室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荀渊、党校常务副校长曹国宁与商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慧代表商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对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开展了评议,并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荀渊在点评中指出,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学校的要求,紧密结合“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坦诚发言、直言不讳,既客观地报告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转变作风方面的基本情况,又重点查摆了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既深刻细致地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又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既高标准、严要求开展自我批评,又相互间真诚、友善的开展批评。会议开得严肃、认真、坦诚,开出了效果,达到了目的。

  他对该商学院党委班子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商学院的发展要有大思路,要抓紧凝练专业特色、走特色发展之路。二是要尽快实现开门办学,与企业行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三是要围绕高职称、高学历教师组建科研团队,补齐科研短板。

    最后,刘慧代表商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说,商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督导组和荀校长的意见,增强大局观,切实提高各级干部的执行力,以“一分布置,九分落实”的精神切实抓好各方面的工作,尽快实现商学院的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铸师德、育学子、同心共筑师生梦”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