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党委成功举行发展对象入党答辩
  2017-05-10 17:36  

59日,商学院党委发展对象入党答辩在综合楼4209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34名发展对象参加了答辩。

答辩分为自我陈述和基础知识测评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发展对象就自己思想、学习、对党的认识过程、入党动机、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阐述。基础知识测评环节中,答辩小组从多个方面对发展对象进行了考察,包括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纲领、党和国家现行方针政策、时事政治等内容。 

本次入党答辩是商学院党委发展党员创新方式的一次大胆尝试,答辩的成功举行不但考察了发展对象基本理论水平,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自身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觉悟。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铸师德、育学子、同心共筑师生梦”系列活动颁奖典礼 下一条: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支部参观兰州市国学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