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8 14:02  

    2017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整体部署,组织全体老师、部分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五十余人在综合楼4213教室集体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报告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12 个方面进行了论述。报告中的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部分事关群众的民生问题,受到大家的高度关注。在习总书记报告结束后,观看开幕式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观看结束后,商学院及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大家畅谈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和聆听十九大报告的感受,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谈感想讲体会,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听完报告备受鼓舞,高校作为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的主力军,应当担负起振兴中华的历史使命,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教学育人工作中,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坚定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将以本次盛会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更好的践行十九大的精神。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铸师德、育学子、同心共筑师生梦”系列活动颁奖典礼

分享到: